欢迎访问中共孝感市孝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孝感市孝南区监察委员会网站! 发送到电脑桌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出动态 »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及时说不 做细监督

发表日期:2019-04-09 15:48:25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近来我发现单位存在少数人员迟到早退、公车使用派遣不规范、大额经费开支未议先支等现象,建议局机关尽快建立管人的机关考勤制度、管车的车辆使用管理制度、管钱的经费管理使用制度……”近日,区纪委派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组长胡易在该局党组会上,及时向该局新规未立、管理松散现象说不。

  该局当即对相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要求收集综合原区质监局、区工商局、区食药监局相关工作制度,组织办公室迅速拟定新规,经上会研究通过后,严格按新规落实执行。这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派驻纪检组履行监督职责,及时提醒发声的一个缩影。

  针对改革整合新建单位人员成份复杂、思想活跃,少数人员自我放松、观望懈怠懒政现象,区纪委派驻该局纪检组向该局提出“同守纪律规矩红线不逾越,同保市场安全底线不逾越”两不教育;提醒并督促该局出台了人员考勤制度、执法公务用车使用管理制度、经费管理使用制度、卫生制度等8个制度,形成了逐步用制度管人、管车、管钱的清新氛围,确保改革期人员思想不散、工作不断、队伍不乱、标准不降。




上一篇:区文化和旅游局:市区驻瞿集村工作队开展廉政… 下一篇: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六同活动”为机构改革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