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孝感市孝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孝感市孝南区监察委员会网站! 发送到电脑桌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朱湖: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表日期:2017-12-13 11:27:39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12月1日,朱湖农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由朱湖党工委副书记、农场场长易进平主持,党工委书记张德儒作主题报告。农场在家的全体党政领导,机关、大队、财政所全体工作人员,各生产队党支部书记,场直单位负责人,以及党组织关系在朱湖的单位党支部书记,文卫党总支及各支部书记、老干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张德儒的报告紧紧围绕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从三个大的部分理论联系实际,宣讲了十九大报告精神,要求全场上下学懂弄通新时代新思想的丰富内涵,学懂弄通新时代新要求的使命担当,学懂弄通新矛盾新战略的崭新变化,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提高执政本领和工作水平。报告还就当前以及春节前后的八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易进平就全场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新高潮提出,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全场各级各单位各部门要以今天宣讲报告会为起点,迅速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宣讲活动。要通过召开支部会、党员会、党员群众会等各种会议,通过学习宣讲班、看主题电教片、研读十九大报告原文、学习新党章等各种党员群众喜闻乐见的办法,让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自觉地投入到学习活动之中,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要积极引导群众热情,让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加深理解、入脑入心。各党总支、党支部要认真安排好支部主题党日、周四学习日、“三会一课”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文化部门要把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与学习宣讲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文化力量、民间精彩”的作用,用十九大精神占领宣传文化阵地。教育学区要扎扎实实开展十九大精神进课堂活动,合理安排学习课程,适当组织知识竞赛,让全体师生学而懂、知而信,入脑入心。当前,尤其要切实做好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宣讲活动,从现在起,农场党政班子成员人人要带头到所包大队、生产队、部门、单位开展宣讲活动,各单位,部门负责人也要在所辖区域广泛宣讲,形成一级示范一级,全场火热推进的良好局面。组织、宣传部门要做好宣讲学习情况的资料收集整理、精品课程推介、典型模范宣传等工作,通过宣讲发现一批乡土人才,锻造一支理论宣讲队伍。要扎实做好当前工作。希望全场上下针对各自实际,拿出具体办法,加力度、补短板,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朱湖纪工委)



上一篇:区纪委专项检查组到祝站镇检查扶贫项目 下一篇:滕亚斌到新华街道调研“两个责任”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