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孝感市孝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孝感市孝南区监察委员会网站! 发送到电脑桌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巡 察 公 告 (第六号)

发表日期:2018-06-28 16:40:40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巡 察 公 告

(第六号)


按照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经区委同意,2018年6月中旬启动六届区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区委第一、二、三巡察组分别对区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城乡建设局、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进行巡察。现公告如下:

一、巡察主要内容

对被巡察单位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进行监督,着力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存在违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言行,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阳奉阴违,结党营私、团团伙伙、拉帮结派,以及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到位等问题;违反廉洁纪律,以权谋私、贪污贿赂、腐化堕落等问题;违反组织纪律,违规用人、任人为亲、跑官要官、买官卖官、拉票贿选、以及独断专行、软弱涣散、严重不团结等问题;违反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力,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问题;侵吞挪用、克扣强占惠民资金、扶贫资金以及雁过拔毛、小官大贪等损害群众切身利益问题;区委需要了解的其他问题。

二、受理信访范围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区委第一、二、三巡察组主要受理区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城乡建设局、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干部的问题。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通过来信、来电、来访及电子邮件反映有关问题,我们将做好保密工作,同时欢迎大家对巡察工作进行监督。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有关规定处理。

三、反映问题渠道

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

1.举报电话:13307290381 

2.电子邮箱:13307290381@163.com

3.来访接待室:区经信局五楼小会议室

4.巡察意见箱设置地点:区经信局大门右侧

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城乡建设局

1.举报电话:13307290382

2.电子邮箱:13307290382@163.com

3.来访接待室:区城乡建设局一楼办公室

4.巡察意见箱设置地点:区城乡建设局南面橱窗

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1.举报电话:13307290383

2.电子邮箱:13307290383@163.com

3.来访接待室:区卫计局一楼

4.巡察意见箱设置地点:区卫计局大门口右侧,所属二级单位大门口。

四、受理时间

受理来电来访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

特此公告!



中共孝南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6月15日


上一篇:巡察公告(第七号) 下一篇:巡察公告(第五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