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孝感市孝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孝感市孝南区监察委员会网站! 发送到电脑桌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

河南省渑池县纪委监委来孝南学习考察干部监督工作

发表日期:2021-07-06 16:51:43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1625561568399765.jpg

座谈交流会现场


  7月5日下午,河南省三门峡市渑池县纪委副书记陈建军带队,到我区就纪检系统干部监督工作开展学习考察。孝感市纪委监委干部监督室主任徐义军,孝南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滕亚斌等陪同参观考察。

  工作交流会上,滕亚斌对渑池县纪委监委考察组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王剑从狠抓日常监督、预防教育先行,延伸监督触角、做实监督管理,强化队伍建设、坚持严管厚爱等三个方面介绍了我区干部监督工作经验做法,两地就如何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干部监督工作作了深入探讨和相互交流。

  座谈会后,考察组一行到区纪委监委干部监督室参观了纪检监察干部廉政档案建设情况。随后,实地参观了王新亭将军纪念馆、孝南区雕花剪纸所等廉政教育基地。

  渑池县纪委监委一行对我区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及廉政文化宣传教育工作均给予了高度认可,表示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提振了抓好干部监督工作的信心。

  市纪委监委干部监督室、区纪委监委干部监督室、区文化和旅游局、朋兴乡纪委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考察学习。

 



上一篇:纪委书记讲党史 砥砺初心启征程 下一篇:我区纪检干部热学热议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