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孝感市孝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孝感市孝南区监察委员会网站! 发送到电脑桌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

不忘初心观影片 铁血忠魂铸担当

发表日期:2018-11-30 14:49:18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1543560594623487.jpg

区纪委监委机关观看专题片《铁血忠魂》


  “革命先烈是一座精神航标,用生命向我们诠释了‘忠诚'与‘信仰'。”11月22日,孝南区纪监委利用周四学习日集中观看了专题教育片《铁血忠魂——首届中央监察委员会的使命与担当》

  连日来,该区粮食局、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祝站镇等20多家单位陆续利用学习日、支部主题党日等精心组织观看活动,热议《铁血忠魂》观后感,在全区党员干部中产生热烈反响。

  “是一部中国共产党的监察史,更是一部激励当代监察人砥砺前行的教育史。”区纪委第三派出纪工委李彤文同志表示。

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谢胜平认为观看专题片很有必要:“不仅是针对纪检监察干部,也让我们普通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洗礼和党性教育。”

  区纪委第三审查调查室夏钟华表示,要自觉对标第一代监察人“忠魂”,以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铁一般的作风,打造新时代“执纪铁军”良好形象。

  该区纪检监察干部积极撰写心得体会文章,一致认为,要继续秉承革命先辈的铁血忠魂,坚决维护党章党纪,练就过硬本领,引导广大党员和公职人员自觉接受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

 



上一篇:孝南区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新修… 下一篇:区招投标违法违规问题专项治理成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