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孝感市孝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孝感市孝南区监察委员会网站! 发送到电脑桌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三汊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

发表日期:2017-12-26 09:13:46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演讲比赛现场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全镇党员干部创业热情,12月22日下午,三汊镇开展了主题为“激扬青春·筑梦三汊”的演讲比赛。

来自镇机关、学区、卫生院等各条战线的9名年轻同志紧密围绕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讲述了对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深刻认识和思考,讴歌了党的光辉历程,抒发了对党的炽热情怀,参赛选手慷慨激扬的演讲不时获得在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镇党政综合办的孙珊同志荣获演讲比赛的一等奖。选手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履职尽责、爱岗敬业、廉洁奉公,争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三汊经济社会发展增砖添瓦。(三汊镇纪委)





上一篇:市区督查组到朱湖开展扶贫领域专项巡查 下一篇:卧龙乡: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开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