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孝感市孝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孝感市孝南区监察委员会网站! 发送到电脑桌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新铺镇:打响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战役“发令枪”

发表日期:2017-12-06 15:32:05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会议现场


12月6日,新铺镇召开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战役工作推进会,传达省、市、区关于专项战役会议精神,集中学习《新铺镇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战役工作方案》,打响专项整治战役的第一枪。

会议指出,要紧盯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岗位、重点人员,着力开展“三大专项整治行动”,对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落实不到位以及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进行重点排查,为全镇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专项整治战役从2017年11月份到2018年6月份,为期8个月,各镇直单位要配合镇纪委开展线索排查工作,对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建立台账。成立三个专项整治战役工作督察组,对全镇25个村(社区)的扶贫工作实行全程督查,形成每月一通报,以身边人、身边事警示全体党员干部。

“镇纪委要充分发挥监督作用,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曝光一起,加大问责力度,进一步压紧压实监督责任。”新铺镇党委书记表示。(新铺镇纪委)



上一篇:滕亚斌到新华街道调研“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下一篇:朱湖:扎实开展精准扶工作专项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