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孝感市孝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孝感市孝南区监察委员会网站! 发送到电脑桌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

喜报:新铺镇纪委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表日期:2017-11-27 11:24:12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11月22日,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在武昌召开。省委、省政府授予孝感市纪委监察局信访室、汉川市纪委监察局、孝南区新铺镇纪委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会前,省委书记蒋超良会见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蒋超良勉励全省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发扬担当精神、斗争精神、奉献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决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立山出席大会并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王立山要求,全省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见贤思齐学习先进,大张旗鼓宣传先进,戒骄戒躁永葆先进,奋力作为再创先进,自身过硬争当先进,营造环境培育先进,切实把先进典型对党绝对忠诚、以身许党、以身许国的政治品格,刚正不阿、无私无畏的斗争精神,一心为公、服务人民的公仆情怀,敬业奉献、严于律己的精神风貌发扬光大,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夺取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胜利。

省委、省政府授予武汉市纪委监察局党风政风监督室等50个单位、袁长亮等47名同志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万平等96名同志受到省纪委嘉奖。



上一篇:我区举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轮训班 下一篇:我区组建督办专班对区污水治理建设工程进展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