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孝感市孝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孝感市孝南区监察委员会网站! 发送到电脑桌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出动态 »

区食药监局:开展十月“支部主题党日”

发表日期:2017-10-16 12:03:44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10月12日上午,区食药监局的“支部主题党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十月“主题党日”按议程依次进行了奏唱国歌、交呐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学习区地税局《优化服务再提速 砥砺前行促发展》典型事迹,学习区委组织部9月27日发送的《孝南区关于推进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三年行动计划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观看专题节目《永不停歇的愚公书记王光国》,开展该局十月份“党员之星”评选活动。

大家就专题片中“愚公书记”王光国相关事迹结合自身在党风廉政、食药监管、行政执法、行政审批以及省级食安城市创建等方面的工作谈体会,谈感受。通过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食药安全监管要始终挺纪在前,坚持党性和原则,加强规矩和纪律意识,自觉转变作风,主动履职担当,要像“愚公书记”一样,将不忘初心转化为继续前进的动力,保障人民群众食品安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


上一篇:食药监局:多措并举学习十九大精神 下一篇:区食药监局:盯紧重要节点 严防“四风”复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