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孝感市孝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孝感市孝南区监察委员会网站! 发送到电脑桌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陡岗镇:加强学习严纪律,促进廉洁过“双节”

发表日期:2017-09-29 15:52:04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国庆节、中秋节(“双节”)将至,陡岗镇加大了纪律学习力度,做到加强学习严纪律,促进全镇廉洁过“双节”。

2017年9月28日晚,陡岗镇组织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全文学习了中共孝南区纪委《关于加强国庆、中秋期间作风纪律建设》的通知,中共孝感市孝南区纪委【2017】7期《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的通报、孝南区党员干部作风整顿活动通报第14期《关于乡镇党政班子成员值班值守和精准扶贫驻村工作队工作纪律抽查情况》的通报。通知、通报以持之以恒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六条意见和市委六条规定的贯彻落实为纲要,着重从纪律方面强调了“九个严禁”和工作要求,以达到持续净化党风政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为目的。

镇纪委为了确保通知、通报精神落到实处,除在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上进行集中全文学习外,还在人口相对集中的地方将上述通知、通报进行张贴公示,在电子微信等平台上进行转载,同时要求与会同志加强督导,确保全镇渡过一个廉洁的“双节”。


上一篇:西河镇:廉政提醒促廉 下一篇:朋兴乡:国庆中秋节前再敲廉洁警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