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孝感市孝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孝感市孝南区监察委员会网站! 发送到电脑桌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我区严查违反作风建设规定问题干部13人

发表日期:2017-05-11 15:15:35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因接受宴请且中午饮酒,近日孝感市孝南区肖港镇2名党员干部张某、胡某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今年以来,该区围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开展专项治理,重点查处工作日午间饮酒、过节送礼、上班时间在餐馆农家乐吃喝打牌、钓鱼打猎等问题。采取专班巡察、第三方机构暗访等形式,深入到休闲娱乐、酒店等场所明察暗访,对全区87家单位进行全覆盖、接网式督查,共发现各类问题线索68个,给予诫勉谈话2人、系统内通报8人次、关爱提醒谈话36人次、批评教育15人次。

一季度,该区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4起,给予纪律处分4人,查处违反四风的案件9起,纪律处理9人 。

当前要坚决查处一些单位和个人靠山吃山、靠水吃水,到企业报销费用,要求服务对象提供吃请、礼品及高消费娱乐活动等行为。对顶风违纪的党员干部严肃查处,决不软手。该区区委书记袁华江说。




上一篇:我区清明节正风肃纪“不放假” 下一篇:我区政府部门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