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孝感市孝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孝感市孝南区监察委员会网站! 发送到电脑桌面

清风颂澴川 献礼二十大 孝南区文化馆原创歌曲MV上线

发表日期:2022-10-20 18:25:23   来源:孝南网   被阅读[]次

图片1.png 

   “天也蓝,花也红,川澴处处春正浓”、“唱清风,颂清风,扬清风,清风伴咱征程中”,由孝南区文化馆专业老师合力创作的歌曲《清风颂》《孝感是我家》及同名MV正式上线。这首《清风颂》把严肃的反腐倡廉内容化作流畅明快的旋律,陶冶心灵,催人向上,拓展了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的领域,必将有力促进反腐倡廉工作。廉洁的清风吹遍澴川,山必郁郁葱葱,地必万紫千红!

图片2.png 

地以“孝”名,风以“孝”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建设中华孝文化名城,建设更高品质的幸福城市,孝感正阔步向前。歌曲《孝感是我家》描绘了碧水蓝天、低碳发展、主城崛起,正如火如荼建设生态文明城市的孝感,赞美了孝感人民锐意创新、拼搏赶超和永不懈怠的奋斗精神,弘扬孝廉、孝德。歌曲旋律流畅大气,歌词朗朗上口,表达了对党的深情,对家乡的热爱,是一首激发广大人民群众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励志歌曲。



上一篇:前面没有啦! 下一篇:区应急管理局:上好廉政教育第一课 扣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