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孝感市孝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孝感市孝南区监察委员会网站! 发送到电脑桌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

侯淅珉强调: 以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发表日期:2022-10-10 12:12:02   来源:湖北省纪委监委网站   被阅读[]次

10月9日,省委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联席会议召开第一次会议,贯彻落实《湖北省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办法》,对2022年度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进行部署。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侯淅珉出席会议并讲话,联席会议15家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是省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健全党内监督体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全省各级党委(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性、坚持系统性、注重实践性,把坚持“两个维护”根本政治原则贯穿分析研判工作全过程,聚焦政治生态建设重点,紧盯“关键少数”责任担当,着力发现和纠正政治偏差,不断优化政治生态,为先行区建设凝聚强大正能量。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扛牢主体责任,认真分析研判,整治突出问题,净化政治生态。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密切协作配合,加强统筹协调和检查指导,推动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2年度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方案。(杨宏斌 赵琦)



上一篇: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 习… 下一篇: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