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孝感市孝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孝感市孝南区监察委员会网站! 发送到电脑桌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直动态 »

区水利和湖泊局:召开系统作风建设部署会

发表日期:2022-06-02 18:55:01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6月2日上午,区水利和湖泊局组织召开系统作风建设部署会,机关全体干部、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共67人参加。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刘开桥总结了换届以来水利系统干部职工积极践行“孝南工作十则”、强化作风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党员干部精神状态明显好转,先后获评全省水利系统先进集体,被授予集体三等功,顺利入选深化小型水库管理体制改革省级样板县,河湖长制工作也位居全市第一。

  对照“十则”,重点查找了系统党员干部在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警示提醒大家务必正视问题、改进作风。

  最后结合水利工作实际,刘开桥强调,要强化纪律约束,抓好工作纪律、考勤纪律、值班纪律,同事相处既要互相监督,又要搞好团结,在工作上要协作配合、步调一致,在言行上要监督提醒、不出差错;要紧扣水利中心工作,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龙头,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到水利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形成干实事、谋发展的强大动能;领导班子要坚持以践行“孝南工作十则”为抓手,当好“领头雁”,牢固树立全局观念,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力,确保责任落实,以作风建设的强大动力确保水利各项任务的顺利完成。



上一篇:区卫健局:风清气正迎端午 下一篇:区农业技术推广中心:节前廉政早提醒 风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