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孝感市孝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孝感市孝南区监察委员会网站! 发送到电脑桌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直动态 »

孝南公安分局:组织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

发表日期:2022-05-28 18:12:31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1654078443479546.png

  5月25日上午,孝南公安分局组织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永新主持会议,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所队室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组织观看了《强化政治监督》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了《关于十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分局党委书记刘永新讲授专题廉政党课《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

  刘永新要求,廉政建设与纪律作风建设是确保全局上下政令警令畅通、贯彻落实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的保证,分局中层以上干部要不断增强纪律意识、法律意识,自觉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当好基层一线民警辅警的“领头羊”。要从警示片与案例通报中深刻汲取教训,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警要求,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与政治规矩,切实加强公安机关纪律作风建设,使全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打造一支风清气正的公安铁军队伍。

  刘永新强调,分局领导干部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一是强化“四种意识”。在思想境界上要强化党的意识、群众意识、责任意识、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正确行使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做到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二是做到“五慎”。在道德修养上要做到慎初、慎独、慎友、慎言、慎好,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坚决守住做人底线、不越纪法红线。三是把好“三关”。在实际行动中把好家庭廉政关、把好重点岗位关、把好廉政监督关。



上一篇:区医疗保障局:加强部门联动 确保“三假”专… 下一篇:区水利和湖泊局:强化纪律意识 上好财务“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