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孝感市孝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孝感市孝南区监察委员会网站! 发送到电脑桌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直动态 »

区烟草局:举办廉政教育读书班

发表日期:2021-11-08 09:50:46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近日,区烟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三季度第三次学习(扩大)会议暨廉政教育读书班。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榆林市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孝感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纪检监察工作的实施意见》;观看了县(市、区)委书记全媒体纵横谈孝南区委书记夏齐勇访谈视频《炼“铁军”冲百强》;主要负责人以《警钟长鸣始于心 清廉建设践于行》为题讲授廉政党课。

  会上,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区委书记夏齐勇同志在全区领导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工程专题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全区党风廉政教育、清廉孝南建设工作暨区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湖北省纪检监察机关为受到不实名举报干部澄清正名工作办法》《湖北省纪检监察机关查处诬告陷害行为工作办法》《湖北省烟草商业系统鼓励改革创新干事创业容错纠错实施办法(试行)》《孝感市烟草系统纪检组考核办法(试行)》;自主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必学篇目等内容。

  会议指出,讲授廉政教育党课,开展廉政教育,既是落实地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责任制的相关要求,也是给大家开展的一次廉政谈话,引导大家自觉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良好状态和风清生态。

  会议要求,要秉持“感恩”之心,深刻认识清廉建设的重大现实意义;保持“赶考”清醒,认清廉政建设所面临的形式与挑战;育好“感动”土壤,着力筑牢清正廉洁的坚实防线和载体。



上一篇:区医疗保障局:扎实开展“三假” 专项整治工作 下一篇:区乡村振兴局:组织局班子成员学习区七届党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