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孝感市孝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孝感市孝南区监察委员会网站! 发送到电脑桌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车站街道: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直播

发表日期:2021-07-01 17:13:02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7月1日上午8时,车站街道全体党员干部集中通过观看视频直播形式,共同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庆典盛况。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车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基层党员干部更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紧紧围绕当前“五城同创”和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工作的工作重点,守牢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平安建设的工作底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全面从严治党,以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姿态,全力做好车站街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



上一篇:东山头:强化警示教育 严明换届纪律 下一篇:书院街道:发放谢绝“升学宴”宣传单 对“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