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孝感市孝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孝感市孝南区监察委员会网站! 发送到电脑桌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

孝南区纪委监委机关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活动

发表日期:2021-06-28 20:01:10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1624881713549601.jpg


1624881730133011.jpg


  6月25日下午,孝南区纪委监委召开“党旗飘扬心向党,以新担当新作为献礼建党100周年”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党龄达50周年党员干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勋章。

  活动当天,6名党龄达50周年党员干部受邀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分别向6名离退休党员颁发并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结束后,全体班子成员、老干部在前台合影留念。

  随后,该区纪委监委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座谈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滕亚斌出席并主持会议,与全体班子成员一起聆听老干部述说革命故事,畅谈建党百年新成就。

  滕亚斌对6名离退休干部收获“光荣在党50年”荣誉表示祝贺,围绕庆祝建党百年,要求党员干部做到“四个传承”,即传承革命先辈坚定的理想信念、进取的工作作风、为民的宗旨情怀、廉洁的政治操守。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让他们每名老党员都感到极强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将尽己所能发光发热,继续为全区纪检监察工作贡献力量。

 



上一篇:城南出入口道路路长办召开“五城同创”工作督… 下一篇:孝南区召开城南出入口道路“五城同创”工作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