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孝感市孝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孝感市孝南区监察委员会网站! 发送到电脑桌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直动态 »

区发改局:掀起优化营商环境浪潮

发表日期:2021-04-15 15:11:33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今年以来,区发改局认真贯彻全面落实区委区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全局上下团结一心、真抓实干,掀起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浪潮,并已取得了一系列明显成效。

  组织部署得力。3月,局组织召开了党组会,对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成立了领导小组及项目审批、信用体系、中介清理三个重点工作专班;召开了局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动员会,学习了系列文件,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细化了工作措施,明确了责任人、股室、时限。

  一线督导经常。今年以来,局结合投资和重大项目一季度“开门红”调研工作,按片划分区分为四组,由班子成员带队,按照一线工作法要求对全区政府类投资项目全面摸排,了解掌握各项目推进情况,协调解决各类问题矛盾,进一步扩大有效投资。

  窗口服务提质。积极与大数据管理局、机关事务局等单位对接协调办公场地,并于3月份完成局行政审批股整体入驻行政服务中心事宜,有效加强窗口人员力量,提升服务质量。

  线上线下融合。将政务大厅服务窗口与网上服务大厅和移动客户端全面对接融合,企业备案项目全部实行网上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网上发放备案证,实现“最多跑一次”升级为”一次都不用跑”,切实当好服务市场主体和群众的“店小二”。



上一篇:区政法委:“四谈”举措推进谈心谈话全覆盖 下一篇:区农业农村局:走进“党风政风热线”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