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孝感市孝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孝感市孝南区监察委员会网站! 发送到电脑桌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速递 »

王立山强调 贯彻好省纪委全会精神务在落实见效

发表日期:2021-02-02 16:04:57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抓工作落实,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要加速。1月30日,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一闭幕,省纪委监委就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进一步加强全省纪检监察信息化建设工作、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立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立山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纪检监察信息化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入推进纪检监察信息化建设,重点抓好八项工作,即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两项全国试点任务,加快信息化监督平台建设,加快大数据平台建设等,充分释放信息化效能,助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他指出,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切实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领导干部要带头严于律己,树立高尚人格,慎行手中权力,成为执行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的模范、标杆。要旗帜鲜明地关心爱护支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队伍,敢于为他们严格执纪担当担责。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加大严管严治、自我净化力度,用铁纪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王立山强调,贯彻落实省纪委五次全会部署,要做到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努力开好头、起好步,求真务实,只争朝夕,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记者杨宏斌)



上一篇:“履责大考” 夯实担当 省纪委全会举行述责… 下一篇:监检衔接有序 去年共起诉职务犯罪1.6万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