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孝感市孝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孝感市孝南区监察委员会网站! 发送到电脑桌面

朋兴乡:开展红色教育及家庭助廉宣传教育活动

发表日期:2020-09-28 20:43:05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革命军人个个要牢记、三大纪律八项注意、第一一切行动听指挥、步调一致才能得胜利……”围坐在草地上的朋兴党员干部们齐声合唱着《三大纪律八项注意》,以亲近自然,踏寻红色足迹的方式,传承革命精神。

  9月25日,为加强党员干部廉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充分发挥家庭在预防腐败体系中的教育、监督作用,朋兴乡组织所有领导班子成员及配偶、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各部门负责人、纪委全体人员、妇联全体人员到黄陂姚家山开展了红色教育及家庭助廉宣传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内对着鲜红的党旗,在支部书记涂惠英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先后参观了抗战门楼、历史陈列馆和司政机关大礼堂旧址等红色革命遗迹;在解说员的讲解中,我们更加感慨一寸山河一寸血,中国抗日战争的胜利,是中国军民浴血奋战的结果,我们要铭记“抛头颅、洒热血”的爱国精神。

  下午,在青山环抱,绿水环绕峡谷湿地香溪谷,参观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议事的地方。同志们围坐在草地上,通过集体诵读党章、唱红歌、乡党委书记李玲玉同志讲授党课,交心谈心的方式让大家在山水间推进了廉政文化建设,为营造反腐倡廉的良好家庭氛围和社会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新铺镇:“听学说评”烹制党风廉政宣传月大餐 下一篇:新华街道:举办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