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孝感市孝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孝感市孝南区监察委员会网站! 发送到电脑桌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

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专题学习会

发表日期:2020-09-27 19:22:39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9月17日下午,孝南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了9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专题学习会。

  会议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守住第一次》,通过深入剖析11个具有代表性的典型案例,全景展示了违纪、违法“第一次”从小到大、从量变到质变的演变过程,深刻揭示了由此引发的失去前程、亲情、健康、自由,甚至生命代价的悲剧结果,告诫大家要把好权力观、金钱观。

  会议学习了区纪委文件《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件的通报》(第一期)和《关于扶贫领域典型案件的通报》([2020]第6期),通过对我区查处的4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和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学习,发挥警示教育作用,促全体党员干部以案为鉴,引以为戒。

  会上发放家庭助廉倡议书,倡导全局干部职工家属牢固树立家庭助廉意识;管好家人,当好监督员;把好家门,当好守门员;树廉洁家风,争做文明新风户。

  最后,全体干部参加了党纪法规知识测试。通过测试,推动全体干部把党纪国法规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上一篇:孝感市生态环境局孝南区分局:集中观看警示教… 下一篇:孝南区扶贫办与书院街道永新社区联合开展“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