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孝感市孝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孝感市孝南区监察委员会网站! 发送到电脑桌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

【宣教月】孝南区廉政晚会吹“廉”风送“清”爽

发表日期:2020-09-14 15:53:40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1600070190319683.jpg

晚会现场


  清风送爽迎金秋,廉洁教育润心田。9月3日晚,孝感市广场上人头攒动,由孝南区纪委监委机关主办、孝感市文体协会孝之韵艺术团承办、广场街道纪工委协办的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清风送爽”纳凉晚会如期举行。

  “党纪法规条条要牢记,六大纪律八项注意;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大家一起共同来学习……”晚会的首个节目是由孝南区纪委监委干部李森林作词改编的廉政老歌《六大纪律八项注意》。一句句朗朗上口的纪法语言、一阵阵耳熟能详的曲调,将《党纪处分条例》《政务处分法》融入艺术节目中,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小品《杨老三脱贫》紧扣今年宣教月“强化清廉实干担当 聚力决胜全面小康”活动主题,讲述了懒汉杨老三通过养兔致富自强脱贫奔小康的故事。歌唱祖国、我们是党的好儿女、映山红......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之际,廉政晚会穿插红色经典文艺节目,激发了干部群众投身实现首个百年奋斗目标伟大实践中的积极性。

  “耳熟能详的歌曲向基层党员阐释了党纪法规,廉政小品则演绎了精准扶贫给老百姓带来的生活转变。”现场一名老党员表示:“天气虽然炎热,纳凉晚会却把廉洁清风送到基层党员群众的家门口。”

  据悉,该区将在宣教月期间连续举办20余场廉政“纳凉”晚会,将流动舞台搬到车站、超市、社区等人流量密集场所,在潜移默化中营造清廉实干担当的浓厚氛围。



上一篇:区委政研室:三措并举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下一篇:【宣教月】区委书记讲党课强化清廉实干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