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孝感市孝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孝感市孝南区监察委员会网站! 发送到电脑桌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直动态 »

区委政研室: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 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发表日期:2020-08-04 16:28:42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抓早抓小、红脸出汗,看似严管,实则厚爱。近日,区委政研室召开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谈心谈话会,有效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落实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区委办副主任、区委政研室主任杨建新语重心长得说:“最近,同志们身上不同程度的出现了一些问题,主要表现在思想上有所松懈,精气神有所下滑,存在有时不请假就不见人的现象,加之分工的进一步明确,主动找事、问事的情况减少。”他接着说:“党性从来不是抽象的,在其位就要谋其政,不能忘了肩上的责任。工作就如跑步,一旦有了松口气、歇歇脚的想法,整个人就会懈怠下来,我希望咱们这支队伍一直保持昂扬斗志,没有掉队的那一个。”,最后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振精气神,永葆区委政研室的优秀传统;二是增强责任心,变“要我干”为“我要干”;三是提高执行力,按时保质完成工作任务。

  “杨主任在会上指出的问题让我惭愧,反思近段时间自己在工作上确实有所放松,我将积极调整状态,即知即改,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区委政研室副主任姚训如是说。



上一篇:区城管执法局: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笃定前… 下一篇:区农技中心: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