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孝感市孝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孝感市孝南区监察委员会网站! 发送到电脑桌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

我区设立疫情防控资金和物资“监督哨”

发表日期:2020-02-04 16:35:01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1580805348135119.jpg

检查组听取开发区慰问物资发放情况


1580805370979403.jpg

检查组督导开发区董湖社区隔离点开展情况


  “加强对全区接受捐赠物资资金的管理、分配、使用情况的监督检查,对贪污私分、截留挪用等行为,要从严从重从快查处。”2月4日上午,孝南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滕亚斌在出发开展监督检查前,对各检查组强调道。

  疫情防控进入关键阶段,监督检查工作也从未放松,该区各检查组将责任扛上肩,深入区防控指挥部、乡镇街道、村(社区),对疫情防控物资管理、使用、分配、公示等进行严密监督。

  “请把你们的物资发放台账拿出来看一下。”第八检查组组长魏向东在了解开发区慰问物资发放情况后,翻阅台账进行了核实。随后,他实地查看团林社区、周楼社区、董湖社区等5个隔离点,对隔离点值班值守、医护、后勤、管控等工作落实方面进行了检查走访:“发放物资一定要做好清单管理、尤其是隔离对象的物资要专人保障到位,防止交叉感染!”

  除日常监督检查外,区纪检监察机关通过公布举报电话、建立网上举报信箱、设立“我要举报”微信平台,进一步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摸排将黑手伸向防疫资金的违纪违法问题线索。

  “防疫物资是老百姓的‘生命线’和‘救命钱’,我们将对发现的违纪违法问题一查到底,绝不姑息,对挪用和侵占防疫物资的行为严惩不贷。”该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上一篇:点亮希望的那片“红” 下一篇:纪检监察干部牵线,防控一线吃上“爱心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