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孝感市孝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孝感市孝南区监察委员会网站! 发送到电脑桌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

滕亚斌检查督导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

发表日期:2020-01-22 18:06:24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1579752424113806.jpg


  1月22日下午,孝南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滕亚斌深入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区疾控中心)、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孝感市中医院等地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区监委委员鲁荒云、派出第五纪检监察组陪同检查。

  滕亚斌一行查看了疫情联防办公室的运行情况,询问了医护人员的工作情况,要求联防办发挥组织协调作用,及时准确上报疫情报告;各医疗机构要认真落实传染病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制度,按照国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和防控方案要求,做好医务人员培训、药品器械试剂准备、院内感染控制、医疗废弃物处理以及医务人员个人防护等工作。

  滕亚斌强调联防办对工作配合不力的单位和个人要及时上报区纪委监委,区纪委监委将对工作失渎职的行为从严从快处理。

  据悉,下步区纪委监委将定期派出工作组深入有关医疗机构、车站和孝感城区各重要进出口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上一篇:我区百名纪检监察干部当好基层疫情防预“显微… 下一篇:滕亚斌到陡岗镇检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