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孝感市孝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孝感市孝南区监察委员会网站! 发送到电脑桌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

滕亚斌到区市场监管局调研督导第三方中介违规收费问题整治工作

发表日期:2019-11-21 15:31:52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1574321738885507.jpg


  11月15日上午,孝南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滕亚斌到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座谈会,调研督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区级领导领办事项之一第三方中介违规收费问题整治工作。区市场监管局在家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以及区纪委监委派出第七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建军代表局党组从周密部署、分段实施、规范整治三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我区第三方中介违规收费问题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区市场监管局参会班子成员及股室负责人分别作了补充性发言,并提出相关工作建议。

  听完汇报后,滕亚斌充分肯定了我区第三方中介违规收费问题整治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在统一思想上下功夫。第三方中介违规收费问题整治工作是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目标之一为民服务解难题的题中之义。区市场监管局和其他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此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实效。二是要在深化巩固上下功夫。区市场监管局要切实履行监管职责,不断拓展第三方中介违规收费问题整治范围,重点整治违规指定中介机构和互不认可中介结果的行为。三是要在落实责任上下功夫。全区第三方中介违规收费问题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切实加强指导督办力度,统筹协调牵头单位和协作单位整合资源、各负其责。区市场监管局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在规范整治的同时,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座谈会结束后,滕亚斌到区纪委监委派出第七纪检监察组驻地看望了全体工作人员,勉励大家充分发挥“哨兵”和“探头”的作用,持之以恒地抓好日常监督。



上一篇:六届区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启动 下一篇: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