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孝感市孝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孝感市孝南区监察委员会网站! 发送到电脑桌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

省纪委常委熊征宇一行到孝南区调研

发表日期:2019-11-08 16:13:49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1573201156139560.jpg

与孝南区委书记袁华江就全区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交流


1573202806133966.jpg

与孝南区纪委监委信访室工作人员开展座谈交流、征求意见


  11月5日下午,省纪委常委熊征宇一行就整治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处理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到孝南区调研。孝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剑参加调研,孝南区委书记袁华江,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滕亚斌陪同调研。

  熊征宇一行先后走访了孝南区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孝南区纪委监委视频接访室、信访室,孝南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项整治组,与区纪委监委信访室工作人员就实名举报反馈等工作征求意见,实地查看了该区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台账,听取了该区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

  熊征宇指出,孝南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专项整治工作,将其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作为解决一批实际问题、推动孝南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机遇和载体来抓,在落实组织领导机制、工作责任机制、督办检查机制等方面提供了可供参考借鉴的经验。下一步该区要继续精心组织,真抓实督,确保各项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取得成效。

 



上一篇:我区举行“榜样的力量”宣讲报告会 下一篇:我区党员干部学习热议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