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孝感市孝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孝感市孝南区监察委员会网站! 发送到电脑桌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

滕亚斌到新华街道中山社区调研

发表日期:2019-10-30 17:06:27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1572428568487420.jpg


  10月25日上午,孝南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滕亚斌一行到新华街道中山社区就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劲松、办事处主任严新春、纪委书记余佳宏等陪同调研。

  滕亚斌一行首先参观了中山社区举办的“旗帜飞扬”红色记忆展活动,现场浏览了毛泽东思想著作、伟人珍贵相片、红色文化书籍、纪念章等物品。随后,滕亚斌对该街道主题教育活动及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继续加强学习,明确学习目标,做到学习人员全覆盖,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二是要检视问题,从队伍建设、制度建设中找问题,明确整改目标并逐一整改落实;三是要把从严治党传达到基层,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法规法纪意识;四是要发挥街、社两级纪检委员、信息员的作用,促进更好履行监督职责。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劲松代表新华街道党工委表态,表示要通过主题教育学习,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为民服务,使群众得到实惠。街道纪工委将坚持对违纪违规行为零容忍,做到有案必查、有腐必反,同时保护好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为街道跻身第一梯队提供良好纪律作风保障。



上一篇:区纪委监委机关强化文化建设促履职 下一篇:“孝廉”课堂走进纪检监察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