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孝感市孝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孝感市孝南区监察委员会网站! 发送到电脑桌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

派出第四纪检监察组:“三抓三促”确保廉洁平安过节

发表日期:2019-09-12 15:18:09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9月9日至11日,在迎国庆、保军运,中秋、“十一”两节即将到来之际,区纪委派出第四纪检监察组针对区住建局、土地资源局、环境保护分局行业特点,早提心、早安排、早部署,采取“三抓三促”,确保廉洁平安过节。

  一是抓信访,促节日稳定。纪检组要求单位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信访维稳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梳理本单位受理信访事项,明确责任人,重点信访对象采取领导班子成员包保责任制,合理解决群众诉求,确保在军运会和两节期间不出现越级上访。同时,纪检监察组加快办理信访移交案件线索,力争在“十一”国庆之前办理完毕,取得信访举报人满意和社会满意的效果。

  二是抓“四风”,促节日清廉。组织干部职工学习湖北省纪委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加强节前警示教育,严明纪律和规矩,自觉做到“十个严禁”,督促驻在部门压实“两个责任”,持之以恒纠“四风”, 确保风清气正、崇廉尚俭过双节。

  三是抓安全,促节日平安。督促区住建局加强建筑市场安全检查,着力消除安全生产隐患,切实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区环境保护分局要加大水、大气、噪音污染环境监测和执法力度,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干净、祥和的节日。



上一篇:派出第三纪检监察组:吹响节前“廉政哨” 下一篇:派出第七纪检监察组:建立七本工作台账 夯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