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孝感市孝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孝感市孝南区监察委员会网站! 发送到电脑桌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

区纪委监委派出第五纪检监察组:深入联系单位调研座谈

发表日期:2019-08-16 15:40:35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1565941388114972.jpg

座谈现场


  为尽快掌握联系单位实际情况、更有针对性地开展监督工作,自8月5日起,区纪委监委派出第五纪检监察组集中一段时间深入7个联系单位组织调研座谈。

  调研座谈中,各单位主要领导介绍了本单位基本情况、基本职能、运行状况、单位的中心工作和现阶段的重点工作,班子成员介绍了“一岗双责”的履职情况等。此外,大家还结合单位实际,就纪检监察组如何有效地加强监督检查提出了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派出第五纪检监察组组长黎文兵介绍了纪检监察派出机构改革的有关情况,学习了孝南区关于“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等文件,对重大事项决策、重要干部任免、重大项目安排和大额度资金使用的具体内容作以说明,对各单位“三重一大”事项的报备和邀请列席会议工作提出要求,并对下步的监督检查作出初步安排。期间,收集了各联系单位相关资料。

  各单位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主动接受监督,主动配合派出纪检监察组开展工作。



上一篇:区纪委监委领导到派出第一纪检监察组调研 下一篇:区纪委监委派出第三纪检监察组召开与综合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