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孝感市孝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孝感市孝南区监察委员会网站! 发送到电脑桌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东山头:抓实理论学习绷紧守纪之弦

发表日期:2019-05-31 09:39:20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1559266811126457.png


  5月30日下午,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王剑同志给东山头120余名党员干部作专题辅导报告。            

  王剑同志从制定《监察法》、修订《党纪条例》的背景、意义、主要内容等方面作了系统阐述,并结合相关案例和实际情况深入分析村、社区干部违纪的特点,要求党员干部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绝不触碰纪法红线,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党员干部。

  “听了王常委的报告,给我们村、社区干部指明了违纪违法红线,明确了哪些事能做哪些事不能做……”,大教堤社区书记会后说。其他与会党员干部也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和教育,以后将严格注意自己的言行,做到遵守法纪法规红线。



上一篇:西河镇:端午未至 廉礼先行 下一篇:东山头:唱响宣教文艺,激昂正气清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