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孝感市孝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孝感市孝南区监察委员会网站! 发送到电脑桌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车站街道:参观红色旧址 感受革命精神

发表日期:2019-05-10 11:37:10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1557459457498824.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革命先辈的塑像前,街道机关党员干部职工面对党旗庄重地宣读入党誓词,缅怀先烈,坚定信念,决心为党和人民事业牺牲一切。

  5月7日、8日,车站街道党工委分批次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和退休干部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一一武汉抗战第一村黄陂姚家山参观学习。

  首先参观了新四军第五师历史陈列馆和新四军第五师司政机关等多处旧址。讲解员从6个方面向我们讲解了抗战胜利整个历程,让重温了新四军第五师在抗战时期百折不挠、骁勇善战的光辉历史。一张张写实图片,一个个人物介绍,一批批年青志士英勇牺牲,让我们感受到革命前辈救亡图存、共赴国难的民族品格。

  通过这次学习活动,我们思想进行了一次洗礼,提高了党性认识和思想认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当好表率,扎实工作,服务社会,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西河鎮:召开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动员会 下一篇:朱湖:书记讲党课强化政治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