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孝感市孝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孝感市孝南区监察委员会网站! 发送到电脑桌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肖港镇:浓浓“廉”味闹元宵

发表日期:2019-02-20 15:28:02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1550648177152504.jpg


1550648195113057.jpg

猜灯谜现场


  2月19日,农历正月十五,正值传统元宵佳节,肖港镇纪委联合孝南区文体新局等单位在肖港镇阳光大道孝商超市门前广场共同举办了“猪年闹元宵”有奖猜灯谜活动。

  活动现场共设谜面1500多个,其中设置廉政文化元素谜面如“轿夫也得仔细查”、“严监生临终伸二指”、“不使人间造孽钱”、“领导能上能下”等共计506个。

  此次活动融知识性、趣味性、娱乐性为一体,将廉政文化元素以传统节日活动为载体进行宣传,让广大干部群众在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中感受到了传统节日文化的魅力,彰显了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的特色。



上一篇:书院街道:组织召开深化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 下一篇:新华街道:打好“预防针” 常念“紧箍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