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孝感市孝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孝感市孝南区监察委员会网站! 发送到电脑桌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

孝南:针对村(社区)两委成员开展廉政教育

发表日期:2019-01-04 15:55:39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随着孝南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收关,该区各乡镇(场、街、开发区)陆续开展了换届履新村(社区)两委干部任前廉洁培训,针对全区246个行政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纪检委员等两委成员1000余人开展了多形式的廉政教育,着力提升村干部拒腐防变定力。

  开展廉政谈话,由乡镇(场、街、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亲自座谈,深刻剖析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严峻形势,对新当选的村(社区)干部提出廉洁自律等各项纪律要求,号召大家勤政廉政、团结共事,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

  观看《铁血忠魂》专题片,汲取榜样力量,坚定清正廉洁、敢于担当、忠诚奉献的理想信念。

  深学新《条例》,邀请专家领导作“以铁的纪律管党治党”专题辅导报告,对新当选的村、社区两委干部进行《条例》闭卷知识测试对象,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员干部的遵规守纪意识。

  在座谈表态环节,村(社区)干部就观看专题片感想、学习《条例》收获、如何做好村(社区)工作等问题进行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将自觉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带头守纪律讲规矩,在新的一年实现新作为。

 



上一篇:孝南区村级党组织巡察全覆盖工作启动 下一篇:我区千名党员干部参加《党纪条例》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