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孝感市孝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孝感市孝南区监察委员会网站! 发送到电脑桌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新华街道:开展社区两委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发表日期:2018-12-24 14:58:35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1545634759111460.jpg

  

  “我将不断加强自我修养,在工作岗位上扎实苦干,努力争做一名群众满意的优秀社区干部,不辜负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信任和社区群众的期望!”参加完新华街道社区两委干部任前廉政谈话后,新当选的联城社区总支书记李仁波如是说。

  截至日前,新华街道办事处已全面完成11个社区的换届选举工作。为使新任社区干部迅速转变角色,提升服务意识,强化廉洁从政,12月19日下午,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劲松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新当选的各社区两委班子成员66人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新华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劲松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新当选的社区“两委”干部表示了祝贺,并就以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做负责任的干部。作为社区“两委”干部,要落实党的政策,带领群众发展经济,协助政府做好各项工作。只有真正负起责来,才能忠诚于党和人民的事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二是要做讲政治的干部。要干实事、干成事、不出事,坚持原则,守牢防线,过好权力关、钱物关、亲友关、监督关。社区班子内部要达到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行动上合拍,努力营造团结向上良好风气。三是要做办实事的干部。要求社区干部实实在在地办几件让群众看得见、体会得到、有成效的事情来,才能得到认可和拥护。最后,李劲松带领干部学习《做人做事当干部的十个忌讳》进行共勉。



上一篇:西河镇:组织村“两委”班子集体培训 下一篇:开发区:召开新任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廉政谈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