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孝感市孝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孝感市孝南区监察委员会网站! 发送到电脑桌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

六届区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表日期:2018-12-11 08:38:10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区委3个巡察组于12月4日至6日陆续进驻区物价局、民宗局、水产局、科协、安监局、老龄委,并在6个被巡察单位召开了巡察工作动员会,至此,区委第八轮巡察工作正式全面展开。

  动员会上,区委各巡察组组长做动员讲话并指出,巡察组将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强化党内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推动管党治党真正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分别参加会议并强调,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深化政治巡察。要突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狠抓问题整改,全面推进区委巡察工作的落实。要明确巡察组工作职责、被巡察单位配合职责,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在动员会上做了表态性发言。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区委巡察工作要求上来,坚决服从巡察安排,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切实加强综合协调,提前谋划、精心组织、认真准备,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

  区委巡察办相关人员,3个巡察组全体成员,6个被巡察单位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二级单位班子成员、“两代表一委员”、近三年退出领导班子的成员,部分群众代表分别参加会议。



上一篇:孝南区“三个聚力”全面推进扶贫资金统筹工作 下一篇:孝南区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新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