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孝感市孝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孝感市孝南区监察委员会网站! 发送到电脑桌面

区工商联:集中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不忘初心,警钟长鸣》

发表日期:2018-06-01 11:50:53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为深入开展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进一步筑牢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5月31日上午,区工商联组织全体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并组织大家开展深刻讨论。

党组书记晏国清强调,组织观看《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是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该纪录片选取近年来我省查处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例,警示广大党员干部永远不能忘记奋斗的初心,永远不要迷失前行的方向。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汲取教训,真正做到常警常醒,切实把廉政准则和党章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时刻绷紧党风廉政这根弦,真正做到警钟长鸣。

观影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经受了一次心灵洗礼。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不断进行自我剖析、自我反省,时刻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在思想深处增强纪律意识、底线意识,筑牢反腐倡廉、防腐拒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上一篇:区外事侨务旅游局: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 下一篇:区民政局: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