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孝感市孝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孝感市孝南区监察委员会网站! 发送到电脑桌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直动态 »

区统战部:开展庆“七一”红色教育活动

发表日期:2018-07-02 15:22:41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为推进全区统战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丰富支部主题活动形式,增强学习教育效果,6月28日,孝南区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老干部及工商联全体党员赴应城市许白昊纪念馆、汤池鄂中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红色教育活动。

大家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认真聆听着解说,仔细观摩着珍贵的文物史料,或驻足沉思,或轻声交流,感受到革命先烈舍生忘死、慷慨赴义的革命精神,深切体会到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

党员们在纪念馆内,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熟悉的誓词让大家心潮澎湃,回忆起入党初心,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认真履行党员的义务和责任,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真正做到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



上一篇:长兴公司:深入开展“七一”纪念活动 下一篇: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深入开展纪念 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