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孝感市孝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孝感市孝南区监察委员会网站! 发送到电脑桌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

新时代湖北讲习所(孝感)孝南讲习队赴区农机局开展宣讲

发表日期:2018-06-29 15:04:46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宣讲报告会现场


6月28日上午,新时代湖北讲习所(孝感)孝南讲习队赴区农机局开展宣讲团报告会活动。活动邀请了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张久华在农机局机关二楼会议室作了宣讲授课,农机局全体干部职工30余人听取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张久华同志以“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做守纪律讲规矩的人”为主题,首先引导在场同志回顾了“五年来全面从严治党卓著成效”,然后从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性必要性、做一个守纪律讲规矩的人等三个部分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讲解,讲座最后对十九大精神关于从严治党部分进行了重点解读。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上“严纪律,守规矩”,自觉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争做廉洁自律的好党员、好干部。


上一篇:孝南讲习队进区委办公室开展宣讲活动 下一篇:我区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暨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