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孝感市孝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孝感市孝南区监察委员会网站! 发送到电脑桌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

新时代湖北讲习所(孝感)孝南讲习队赴区工商局宣讲

发表日期:2018-06-22 15:50:10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6月21日,新时代湖北讲习所(孝感)孝南讲习队赴孝南区工商局开展宣讲活动,活动邀请了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张久华和区委党校副校长李清文作宣讲报告,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基层工商所长共计58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张久华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题作宣讲报告,从从严治党以作风建设开头、作风建设以“八项规定”切入,为什么说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基层需要注意的几个作风方面的问题等三个部分作了阐述。区委党校副校长李清文以《始终牢记民生是最大的政治》为题,从民生是人民幸福之基、关注民生福祉是我们党的一贯传统、民生问题不仅是社会问题和经济问题更是一个政治问题等三个部分,全面系统的解读了十九大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内容深入浅出、事例鲜明、内涵丰富。会后将联系各自工作实际,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践工作中,维护消费者的正当权益,当好“红盾卫士”。


上一篇:对党员干部违规操办“升学宴”提前预警 下一篇: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