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孝感市孝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孝感市孝南区监察委员会网站! 发送到电脑桌面

孝感市孝南区:廉政书画展助推监察法宣传到基层

发表日期:2018-05-08 16:52:43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加强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的监督,实现国家监察全覆盖。”5月7日,孝感市孝南区老干局三楼书画厅里,一幅苍劲有力的楷书毛笔字吸引众多党员干部驻足观看学习。

为推动国家监察法学习宣传贯彻到基层,该区纪委监委以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为契机,面向全区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征集学习宣传《监察法》书画作品。数百名书画爱好者积极响应,30多个单位自办学习《监察法》和全面从严治党书画展。经过评选,该区纪委监委精选110幅作品在宣教月期间集中展出,截至目前共有1000多人次参观学习,自觉接受廉政教育。

“这些书画作品简洁、直观,把监察法的具体内容以字、画的形式生动展示出来,便于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学习领会。”该区财政局干部杨爱民参观后深有体会地说。

“将监察法相关内容编成廉政格言警句,用书画的形式展现出来,让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都来参观学习,有利于提高监察法学习和廉政教育的针对性。下一步,我们还将组织创作监察法剪纸、廉政歌舞等作品,通过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让监察法家喻户晓。”该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久华说。


上一篇:前面没有啦! 下一篇:后面没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