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孝感市孝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孝感市孝南区监察委员会网站! 发送到电脑桌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巡视巡察 » 区委巡察 »

十堰市委巡察工作考察组赴我区考察交流

发表日期:2018-04-20 13:59:27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4月13日上午,十堰市委巡察办副主任严小勇一行3人到孝南区委巡察办考察交流巡察工作。孝感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高英雄,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滕亚斌等陪同。

座谈会上,高英雄介绍了孝感市委围绕破解基层巡察中“熟人社会”等难点问题进行有益探索,推动形成市县巡察有机衔接、上下联动,在全省率先开展全域县级交叉巡察试点工作的情况。

滕亚斌希望考察组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巡察工作水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考察组听取了区委巡察办从加强队伍建设、工作方法、完善体制机制、规范督导流程及巡察整改工作落实等方面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介绍后,严小勇对我区的巡察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区巡察机构管理有序、队伍建设规范、巡察方法新颖、成果运用有效。许多好的经验和创新性做法为十堰下一步的巡察工作提供了有益参考,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今后多加强联系和交流。




上一篇: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到巡察组驻地看望巡… 下一篇:区委第二巡察组:进驻朋兴乡开展巡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