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孝感市孝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孝感市孝南区监察委员会网站! 发送到电脑桌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乡镇动态 »

副区长、公安局局长赵海涛到车站街讲党课

发表日期:2018-03-15 12:11:49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3月14日上午,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局局长赵海涛在车站街道党工委中心组集体学习时讲了党课。

赵海涛要求,车站街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做到“五讲五提高”,不断开创车站各项工作新局面,即讲忠诚提高政治能力,讲担当提高攻坚能力,讲改革提高创新能力,讲落实提高带队伍能力,讲廉洁提高拒腐能力。

赵海涛强调,要结合全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和干部作风整顿契机,以持而不息的毅力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形成常抓严抓、实抓长抓的作风建设常态;赵区长同时强调,要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特别是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一季度“开门红”等工作。


上一篇:西河镇:画好“自画像” 整装待发 下一篇:新华街:“以督促干”抓干部作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