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孝感市孝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孝感市孝南区监察委员会网站! 发送到电脑桌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直动态 »

区供电局:【青老互助】元宵送温暖 慰问暖人心

发表日期:2018-03-05 11:10:14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3月1日,为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元宵节来临之际,区供电局团委开展“青老互助,情暖元宵”主题团日活动。

区供电局青年志愿队来到离退休老同志们家里,为老同志们带去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详细了解了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家庭及生活情况,还为他们检修家中开关线路、挂灯笼、煮汤圆,并叮嘱老同志们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祝愿他们健康长寿。

一盘盘爱心汤圆陆续下锅,一碗碗暖心暖胃汤圆出锅。老人们品尝着香甜的汤圆,一颗小小的汤圆承载着浓浓的爱意,老人们吃在嘴里,甜在心里,个个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离退休老同志们对公司一直关心他们的生活感到格外温暖,这次活动得到了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好评。

青年志愿队成员们纷纷表示,传统佳节的魅力正在于老少其乐融融地过中国节、传中国情、承中国德。同时也表示,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也是青年志愿者们同心同行、服务为民的一个美丽启程。


上一篇:区物价局:贯彻落实全区三级干部会议暨作风整… 下一篇:司法局:走访督查司法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