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孝感市孝南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孝感市孝南区监察委员会网站! 发送到电脑桌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新闻 »

区纪委监委迅速传达学习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发表日期:2018-02-02 17:10:01   来源:本站   被阅读[]次

传达学习现场


2月1日,区纪委监委以召开支部主题党日为契机,迅速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上,区纪委副书记、监委会副主任张久华传达了省委书记蒋超良在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从十一个方面解读了省纪委书记王立山在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认真学习贯彻两位书记重要讲话和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依法依规履行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能,不断开创纪检工作新局面。

该区纪委监委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学习中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为契机,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上来,以更高标准、更严纪律要求自己,切实提升履职能力,不断夺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胜利。



上一篇:贫困农户“挑”春联 下一篇:孝南区扎实推进公共资源交易违法违规行为集中…